中国长城(000066.SZ)拟9800.96万元收购轨道交通研究院100%股权

  格隆汇12月1日丨中国长城(000066.SZ)公布,公司下属全 资公司北京圣非凡电子系统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拟向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所合法持有的郑州轨道交通信息技术研究院100%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9800.96万元。

  郑州轨道交通信息技术研究院既是负责轨道交通综合管理技术、自主可控工业控制器技术、大数据与信息安全技术、智能装备与机器人技术、集成电路设计技术服务五个公共技术研发服务平台的建设与运行管理的科研单位,同时又是引进新兴产业技术和项目落地郑州的孵化单位;其主营业务是:在自主可控工业控制器、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领域孵化国产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技术,建设区域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与服务能力,提供区域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信息安全防护能力;主要产品涉及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和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 

  通过此次股权收购,将轨道交通研究院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控制系统等产品与圣非凡核心业务领域系统产品有机融合,有利于提升圣非凡市场营销规模和核心竞争力,以及培育公司新经济增长点,如能顺利落实预计能给公司财务带来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