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控股(00186.HK)完成增资并控股长沙宁乡土地开发项目

  格隆汇12月1日丨敏捷控股(00186.HK)公布,有关以增资方式投资于目标公司长沙市宁乡敏骏房地产开发,所有条件已获达成,且完成已于2019年11月30日进行。于完成后,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040.82万元,而公司间接拥有目标公司约51%股权,且目标公司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的财务业绩于集团的账目内综合入账。

  据悉,目标公司拥有位于中国长沙市宁乡县经开区宁乡大道西侧及桐界路北侧,为一宗占地面积约49,502.99平方米及估计规划楼面面积约为19.3万平方米的土地,作住宅用途。目现时为空置地盘,并预定于2019年底前发展。 目标土地之土地使用权乃由宁乡市自然资源局于2019年6月3日透过拍卖授出,总成本约为人民币1.755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