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力普控股(01921.HK)稳定价格行动、稳定价格期间结束及超额配股权失效

  格隆汇12月1日丨达力普控股(01921.HK)宣布,根据香港法例第571W章《证券及期货(稳定价格)规则》第9(2)条,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于2019年11月30日结束。

  公司已获稳定价格操作人告知,于稳定价格期内进行的稳定价格行动包括:

  (1)在国际配售中超额分配合共1846.4万股股份,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约6.15%;

  (2)稳定价格操作人根据借股协议向盛星借入合共1846.4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配售的超额分配股份。根据借股协议条款,该等股份将予退还及重新交付予盛星;及

  (3)于稳定价格期间内在市场上以介乎每股1.35港元至1.59港元的价格范围接续购买合共1846.4万股股份,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约6.15%。于稳定价格期间内稳定价格操作人或其代理于2019年11月29日以每股1.38港元的价格在市场上作出最后一次购买。

  进一步宣布,包销商代表于稳定价格期间并无行使超额配股权,而超额配股权已于2019年11月30日失效。据此,概无根据超额配股权发行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