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尚集团(1817.HK)与思捷环球(0330.HK)达成中国区战略合作 拓展大陆业务

  格隆汇12月1日丨据公告显示,中国领先的时尚男装品牌GXG的母公司慕尚集团控股(1817.HK)日前已与有51年历史的国际经典休闲服饰品牌ESPRIT母公司思捷环球(0330.HK)达成中国区业务合资协议。

  协议内容称,慕尚集团与思捷环球间接全资拥有的附属万成资源已同意在中国大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目的是从事经营服装、服装配饰及合资方可能同意的其他Esprit品牌业务。

  此项交易彰显了慕尚志在重塑ESPRIT复古潮流的愿景及慕尚集团上市后多品牌矩阵的第一个布局。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慕尚集投入人民币6000万元,持有60%权益。万成资源投入4000万元,持有40%权益。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将包括但不限于日用百货、服装和配饰、鞋帽、皮革制品、体育用品、化妆品的零售、批发、进出口以及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并提供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