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电子(002587.SZ)拟与奥伦德元器件合作开展项目合作

  格隆汇12月1日丨奥拓电子(002587.SZ)公布,公司拟与深圳市奥伦德元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伦德元器件")合作开展"重2019N面向5G通信的15MBd多通道高速逻辑门输出光耦关键技术研发"项目课题。

  公告称,项目总经费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申请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专项经费人民币1000万元,自筹经费人民币2000万元。课题研发过程中所涉及各方已有的知识产权归原产权持有方所有,研发过程 中所产生的知识产权:各方独立完成的所有权归各自所有;多方共同完成的成果 产权归相关合作方共同拥有,按照各方的贡献大小进行分配。

  此次关联交易事项可发挥公司在相关领域的优势,有利于提高公司在相关领域的研发、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