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03908)拟非公开发行20亿元2019年次级债券(第四期)

  智通财经APP讯,中金公司(03908)公布,该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的次级债券已于2019年2月18日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次级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9]246号)。

  而该次发行的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9年次级债券(第四期)发行规模为20亿元。

  据了解,该期债券为非公开发行,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发行人选择不对该期债券进行评级。债券期限为5年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7%-4.7%,该期债券无担保。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将于2019年12月3日向网下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询价结果确定该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