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思太平洋(08147)拟认购深圳市媒讯陇峰科技51%股权以提升于有线电视机顶盒市场的地位

  智通财经APP讯,汇思太平洋(08147)公布,于2019年12月2日,该公司与深圳市媒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待订立正式协议后,该公司将通过其于中国註册成立的全资附属公司透过认购深圳市媒讯陇峰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而以注资形式作出投资,相当于注资后目标公司注册资本的51%。

  据悉,深圳媒讯投资连同其附属公司专注于家庭视听产业,主要从事投资于广电运营商的数字视频广播+互联网电视(DVB+OTT)上下游产业链,以透过DVB+OTT新媒体业务、大数据处理技术、云计算技术及丰富的大屏生态业务为广电网络提供一体化的家庭视听解决方案。董事认为潜在投资乃该集团与深圳媒讯投资形成战略联盟以提升其于中国有线电视机顶盒市场的地位的良机,符合集团投资目标及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