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与宁沪投资等斥资9.47亿元增持江苏银行1.35亿股

  智通财经APP讯,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公告,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并批准了《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宁沪投资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常镇溧公司增持公司所投股权中已在A股上市公司的股权或新增其他上市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宁沪投资公司及宁常镇溧公司增持公司所投股权中已在A股上市公司的股权或新增其他上市公司股权,资金净投入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

  公司、宁沪投资公司及宁常镇溧公司通过二级市场合计增持江苏银行股份1.35亿股,占江苏银行总股本的1.17%。投资金额为人民币9.47亿元整。本次增持后,公司及子公司宁沪投资公司、宁常镇溧公司合计持有江苏银行3.35亿股股份,占江苏银行总股本的2.9%。

  江苏银行(600919.SH)近年来业绩稳健,此次增持计划是基于公司对江苏银行未来发展的信心和价值成长的认可,预计将对公司相关投资收益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成本,拓展公司盈利渠道,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