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01886.HK):法院下令押后公司清盘呈请的聆讯

  格隆汇12月2日丨汇源果汁(01886.HK)发布公告,公司谨告知股东清盘呈请及临时清盘人申请已于2019年12月2日于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进行聆讯。公司于聆讯时对清盘呈请及临时清盘人申请表示反对。于听取各方的陈词后,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下令将清盘呈请及临时清盘人申请的聆讯押后至2020年3月13日。

  此外,根据公司日期为2019年11月8日的公告所披露2亿美元于2020年到期年息6.5%的优先票据的条款,由于清盘呈请或临时清盘人申请于连续60日届满后仍未被解除及未被暂缓,其将构成该票据的违约事件,并或会对集团的财务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在定于2020年3月举行的聆讯对清盘呈请及临时清盘人申请提出强烈反对及抗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