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国际医疗(03886)委任万谊青为非执行董事及公司主席

  智通财经APP讯,康健国际医疗(03886)发布公告,自股东特别大会结束起,蔡加怡、许家骅,李植悦及陈永乐各自辞任执行董事;房海燕及陈锦浩各自辞任非执行董事;及何国华,于学忠、李名沁、余启峰及黄世杰各自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自股东特别大会结束起,房海燕及陈锦浩各自已获重选为非执行董事;及何国华,于学忠及李名沁各自已获重选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自2019年12月2日起,陈锦浩已由非执行董事调任为执行董事;及万谊青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

  自股东特别大会结束起,李植悦不再为提名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余启峰不再为提名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各自成员;及黄世杰不再为审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各自成员。

  自2019年12月2日起,万谊青已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于学忠已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成员;及陈锦浩已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各自成员。

  就有关黄尚铭辞任财务总监,自2020年1月8日起生效。于上文所述后及尽管有上述事项,于2019年12月2日,黄尚铭与集团协定,自2019年12月2日起,黄尚铭不得向任何第叁方自称或表示其为财务总监(不论于公司内或其他地方);及黄尚铭的最后受雇日期将为2020年1月31日。

  赵向可已获委任为公司的财务总监,自2019年12月2日起生效。

  于2019年12月2日,许家骅辞任行政总裁,自2020年3月1日起生效;及公司根据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条例代表公司在香港接受向其送达的法律程序文件及通知书的授权代表,自2019年12月2日起生效。

  于上文所述后及尽管有上述事项,于2019年12月2日,许家骅与集团协定,自2019年12月2日起,许家骅不得向任何第叁方自称或表示其为行政总裁(不论于公司内或其他地方)。

  陈锦浩已获委任为行政总裁,自2019年12月2日起生效。

  此外,自股东特别大会结束起,蔡加怡小姐辞任公司主席。自2019年12月2日起,万谊青已获委任为公司主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