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受宏观环境不明朗影响 下调香港电讯(06823)等电信商盈利预测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表报告表示,自8月起,香港电讯(06823)股股价下跌最多16%,较恒指跌幅为高,相信是与香港宏观经济转弱,而部份公司的表现逊于预期有关。5G频谱也于11月完成拍卖,行业开支为19.11亿元,高于预期28%。

  该行指出,下调香港电信商盈利预期,以及为香港电讯和记电讯香港(00215)计入2022年的预期表现,下调移动电话收入预期,以反映服务收入预期下降和手机销售预期,降EBIT预期以反映频谱摊销成本增加,和网络成本增加,并下调2020至2021年盈利,其中香港电讯下调2-5%,数码通下调4-7%,和记电讯香港下调4-6%。

  该行表示,香港宽频(01310)盈利会包括来自收购JOS的贡献,上调其2020至22年盈利预期6-7%,经调整自由现金流3-6%,维持对其“买入”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