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股份(300510.SZ)与人民数据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格隆汇12月3日丨金冠股份(300510.SZ)公布,为落实公司在大数据、区块链、新能源等领域的发展战略,开拓区块链、大数据在新能源有序充电网及泛在电力物联网的全球市场,公司与人民数据管理(中卫市)有限公司(下称“人民数据”)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基于双方各自的优势,拟在大数据、区块链、新能源等领域及人民数据主导的相关产业全面建立合作关系。

  人民数据系人民日报、人民网旗下大数据的理论和实践平台。人民数据致力于构建全方位的大数据运营生态系统,通过党和国家社会数据转换的快捷通道,实现国家全域大数据安全、精准服务于党的“科学执政、数据执政、智慧执政”的新发展理念,使大数据更加便捷、高效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为各行各业广泛应用。人民数据旗下设立人民数据研究院,研究院以推动大数据产业建设为宗旨,以引领大数据产业应用为使命,研究院致力于建全方位的大数据运营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