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总裁:美国的“充分就业”隐藏了一个肮脏的秘密

  智通财经APP获悉,投资管理公司Millennium Wave Advisors的总裁约翰·莫丁尔(John Mauldin)通过其专栏表示,美国的“充分就业”隐藏了一个肮脏的秘密。

  莫丁尔说,人们仅仅因为“就业”而感到高兴吗?一方面,有工作总比没有好。但人们通常也从工作中获得了身份和自尊。如果有人对此不满意,那么他通常对生活中其他方面可能同样不满意。

  然而对生活不满意的人仍然可以投票,他们通常是无耻的政治家操纵的目标。他们的投票会被改变,最终影响到所有人。

  这种失望不仅仅在他们脑海中,因为经济确实发生了变化,如果一个人的身体健康,那他可能会找到一份工作,但他/她为自身和一个家庭(如果您有一个家庭)提供的支持比以前低了。

  美国私营部门工作质量指数旨在提供有关数据,以区分高低薪,通常为兼职服务工作和高薪专业职位。

  到目前为止,研究人员发现情况不妙。从“生产和非监督”职位(主要是中产阶级职位)来看,在1990年至2018年之间,低工资/低小时工作与高薪/高小时工作之间的差距经通胀调整后的工资差距扩大了近四倍。

  更糟糕的是,“好工作”的数量正在减少。1990年,将近一半(47%)属于“高薪”类别。在2018年,这一比例仅为37%。

  工作多赚钱少

  工资差距的很大一部分不是小时工资,而是工作小时数。有一些是低薪服务工作,只有在雇主需要劳动力时,劳动者才能获得报酬。另一方面高薪工作者能获得稳定的工资收入。

  在所谓的零工经济中工作的年轻人数量正在增加,其大多从事兼职工作。兼职工作通常不是高薪工作。这也有助于解释为什么这么多相对富裕的人觉得自己一直在工作,没有空闲时间。他们没有时间放松。雇主使他们一直处在忙碌之中。

  因此,实际上有两个普遍不满意的群体:想要更多地工作并增加收入的人,以及想要减少工作但保留收入的人。

  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人们需要找到一个答案。

  破碎的政治

  由于许多原因,美国民众的焦虑水平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有些是情况是无法控制的,例如技术的进步取代了一些人类的工作。因此,需要做出政府作出决定。

  问题在于,本世纪中产阶级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之间的意识形态鸿沟已经扩大为巨大的鸿沟。直到2004年,山形分布之间只有很小的倾角,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火山口。

  一个简单的事实是,“中心”正在缩小。当职位的问题变得如此严峻以至于不允许妥协时,很难考虑妥协。

  无论出于什么原因(这是另一场辩论),它都阻止了美国的政治体系解决这个重要问题。这使焦虑的人群感到要么被完全抛弃,要么认为它必须与一方或另一方保持一致才能生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