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猛狮(002684.SZ):因湖北猛狮未能依约支付租金等 华融金融租赁提起诉讼

  格隆汇12月3日丨*ST猛狮(002684.SZ)发布新增诉讼事项的公告,具体如下:

  诉讼各方当事人:原告为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华融金融租赁”),被告一为湖北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猛狮”),被告二为公司,被告三为汕头市澄海区沪美蓄电池有限公司,被告四为陈乐伍,被告五为林少军,被告六为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诉讼基本情况:2018年1月,华融金融租赁与湖北猛狮签订了《融资租赁合同》及相关补充合同,并由其他各被告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因湖北猛狮未能依约支付租金,其他各被告亦未按约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华融金融租赁向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诉讼请求:(1)请求判令被告一支付原告租金约1.89亿元、名义货价431.71万元、违约金62.735万元(违约金按每日万分之八暂计算至2019年8月26日,2019年8月27日起至实际清偿日止的违约金按每日万分之八另行计算),三项合计约1.9435亿元;

  (2)请求判令被告一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

  (3)请求判令其他各被告对被告一应支付的上述所有款项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4)请求判决确认在各被告清偿华融租赁(18)直字第1800293100号《融资租赁合同》项下所有债务前,该合同项下的租赁物所有权属于原告。

  截至公告日,上述案件尚未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