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俊集团控股(01013.HK)中间控股股东变为玮俊投资

  格隆汇12月3日丨伟俊集团控股(01013.HK)公布,公司已获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嘉骏控股有限公司告知其全部已发行股本的转让完成后的股东的变动。转让完成前,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兼嘉骏控股董事林清渠先生透过其全资拥有的Supreme Union Holdings Limited持有嘉骏控股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于2019年11月4日,玮俊投资基金是一间由林先生全资拥有的公司。Supreme Union向玮俊投资转让其所持嘉骏控股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而Supreme Union及玮俊投资均由林先生最终控制。

  于2019年11月4日转让完成后,玮俊投资成为公司中间控股股东,但公司直接及最终控股股东不变,仍为嘉骏控股及林先生,转让完成后,嘉骏控股继续拥有公司约72.66%权益,而嘉骏控股全部已发行股本由林先生最终控制的玮俊投资所持有。

  公司董事认为,转让不会对该集团的财务状况及营运产生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