玮俊投资成伟俊生物科技(00660.HK)中间控股股东

  格隆汇12月3日丨伟俊生物科技(00660.HK)公布,公司已获公司直接控股股东中国成功有限公司("中国成功")告知其全部已发行股本的转让完成后的股东的变动。

  转让完成前,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兼中国成功董事林清渠透过其全资拥有的Oriental Success持有中国成功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于2019年11月4日,玮俊投资基金("玮俊投资")是一间由林清渠全资拥有的公司。Oriental Success向玮俊投资转让其所持中国成功之全部已发行股本,而OrientalSuccess及玮俊投资均由林先生最终控制。

  于2019年11月4日转让完成后,玮俊投资成为公司的中间控股股东,但公司的直接及最终控股股东不变,仍为中国成功及林清渠,转让完成后,中国成功继续拥有公司约48.91%权益,而中国成功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由林清渠最终控制的玮俊投资所持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