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虹科技(688039.SH):网上摇号中签号码共13640个 中证投资获配80万股

  格隆汇12月3日丨当虹科技(688039.SH)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具体如下:

  战略配售最终结果:

  网上摇号中签结果:

  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当虹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并在科创板上市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1364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当虹科技A股票。

  网下发行申购情况及初步配售结果:

  此次发行的网下申购工作已于2019122结束。经核查确认,《发行公告》披露的280家网下投资者管理的3776个有效报价配售对象按照《发行公告》的要求进行了网下申购网下有效申购数量为747,530.00

  其中余股125按照《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中的配售原则配售给睿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定于2019125上午在海市浦东东方路778号紫金山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海棠进行本次网下配售摇号抽签,并将于2019126公布网下配售摇号抽签中签结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