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欧浦(002711.SZ)延期回复深交所关注函

  格隆汇12月3日丨*ST欧浦(002711.SZ)公布,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21日、2019年1月15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中小板问询函【2018】第889号)(“问询函”)、《关于对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30号)(“关注函”),要求公司在2019年1月18日前就公司控股股东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中基投资”)与广东顺控城投置业有限公司、广州博辉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表决权委托协议》相关事项做出说明并对外披露。

  收到函件后,公司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对函件的回复工作,并协调有关方对涉及的问题进行核查。鉴于法院已受理中基投资破产清算申请,管理人须对中基投资相关事项进行核实确认,为确保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延期至2019年12月3日前回复《问询函》、《关注函》。

  截至公告日,公司无法按期完成函件的全部回复工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预计将于2019年12月10日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问询函、关注函的回复并披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