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N HOLDINGS(03878.HK)附属因与顺泰合约争议已提交仲裁

  格隆汇12月3日丨VICON HOLDINGS(03878.HK)公布,由于该附属公司计划以仲裁方式解决有关寿臣山分包合约及小秀分包合约的争议,其于2019年11月5日提交其针对顺泰提起的两起高院民事诉讼的中止通知。

  为使上述事项生效,于2019年11月11日,该附属公司(作为原告)向顺泰(作为被告)发出两份仲裁通知,以将上述有关分包合约的争议提交仲裁,并征求顺泰同意委任建议独任仲裁员就该两项仲裁的争议进行裁决。根据仲裁通知,该附属公司寻求向顺泰申索分包合约项下工程的超额付款所产生的若干款项、对销费用、误期损害约定赔偿金连同利息、成本及其他救济。

  与此同时,于2019年11月5日,该附属公司根据顺泰与该附属公司有关彼等同意将该诉讼项下的事项提交仲裁的书面协议向法院提出申请,以寻求搁置该诉讼中针对其作为第一被告人提起的诉讼。于2019年11月20日,法院根据香港法例第609章仲裁条例第20条授出一项命令,指示搁置该诉讼中针对第一被告人之诉讼,并命令支付上述仲裁申请所产生的成本。

  于本公告日期,该附属公司与顺泰之间的事项已提交仲裁,而顺泰尚未就选择及委任仲裁员作出回应。该集团将寻求追回欠付的未付款项,并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尽量持续行使其权利,以保障该公司股东的权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