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创展集团(00754.HK)拟1.135亿美元购买纽约物业

  格隆汇12月3日丨合生创展集团(00754.HK)公布,公司全资附属Lex 47th Property Owner LLC拟向K-Land Lex 47th LLC购买该物业,现金代价为1.135亿美元。

  该物业为一幅位于纽约曼哈顿的空地。该集团拟将该物业发展为一幢待售的新楼宇,预计包括地下两层(用于修建便利设施及储藏室)及地面上34层(一层作为住宅大堂及零售,其余楼层为包含200户住宅单位的住宅),总建筑面积约为183,310平方英尺。该发展项目的投资成本约为225,000,000美元,其主要包括买价及建筑成本。

  公司称,于本公布日期,该集团的物业投资范围仅限于中国。公司希望将物业投资范围拓宽至全球,通过投资核心城市的优质物业项目,优化集团的资产配置并为其带来回报。公司相信进入美国房产市场可以从地域上分散集团投资的区域和创造一个包括中国以外地方资产的投资组合,预料收购事项可建立一个基础,让集团在有适当的机会来临时在美国扩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