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业名邦集团(02231.HK)拟发行4亿股净筹11.8亿港元 预计12月5日上市

  格隆汇12月4日丨景业名邦集团(02231.HK)发布公告,公司拟发行4亿股,发售价厘定为每股3.16港元,每手1000股,预计2018年12月5日上市。

  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获小幅超额认购。已合共接获7262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7569.4万股,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4000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约1.89倍。由于香港公开发售超额认购少于15倍,发售股份自国际配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并未受到影响。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发售股份的最终数目为4000万股发售股份,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的10.0%。

  就全球发售而言,公司已向国际包销商授出超额配售权,可由稳定价格操作人(代表国际包销商)自上市日期起在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即2019年12月28日)后30天内随时行使,要求公司根据国际配售按发售价合共发行及配发最多6000万股额外股份(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的15%),以补足国际配售中的超额分配。

  根据国际配售及基石投资协议,基于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3.16港元,各基石投资者(即加利投资有限公司及中洲企业有限公司)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已分别厘定为6329.1万股及6329.1万股发售股份,分别占(i)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15.82%及15.82%;及(ii)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96%及3.96%。

  基于最终发售价每股股份3.16港元,公司将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1.782亿港元。其中,约60.0%将用作若干项目(分别为云南腾冲的景业高黎贡小镇一期、二期及三期、广东肇庆的肇庆国际科创中心(A区及B区)、广东清远的景业雍景园一期、二期及三期,以及湖南株洲的景业山湖湾一期及二期)的开发成本;约30.0%将用于在目前营运所在省份收购土地;及余下不超过所得款项净额的10.0%,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