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丨中国优材大涨近14% 拟投入1.8亿元扩建江苏爱美森现有的生产设施

格隆汇12月4日丨中国优材(01885.HK)大涨近14%,报2.71港元,股价创逾3年来新高,成交640万港元,总市值27亿港元。中国优材昨晚宣布,集团有意透过在江苏爱美森木业有限公司现有的生产设施附近兴建新的生产工厂,扩建江苏爱美森现有的生产设施。预期扩建项目的总投资将为约人民币1.80亿元,包括收购土地及设备以及兴建新生产设施的成本。于2019年12月3日,公司与江苏淮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订立合作协议,据此,公司已同意支付保证金人民币300万元,作为在将组织的拍卖中收购江苏淮安一幅土地的土地使用权的投标担保,倘集团成功竞标该土地,则可用于支付土地使用权的部分购买价款。倘集团对相关土地使用权的投标失败,则保证金将退还予集团。此外,根据合作协议,淮安管理委员会已同意就办理扩建项目的相关审批程序及获得各类证书提供协助。订立合作协议使集团能够获得淮安管理委员会就扩建项目的开发所提供的协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