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中国(1970.HK)涨近7% 《冰雪奇缘2》内地上映第6天票房达6.59亿元

格隆汇12月4日丨IMAX中国(1970.HK)今日出现明显上涨,现报17.56港元,涨6.94%,暂成交501万港元,最新总市值61.25亿港元。
迪士尼出品的《冰雪奇缘2》内地表现火爆。据IMAX中国数据显示,开画首周末在中国大陆超640家IMAX影院斩获预计约3000万人民币(430万美元)的票房,力创外国动画电影及迪士尼出品动画电影在IMAX中国大陆地区影院的历史最高开画纪录。

  同时,该片也凭借强劲的表现成为IMAX在中国大陆影院上映动画电影的首周末票房亚军,仅次于2019年年度国产爆款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开画首周末,IMAX以约1%的总银幕数占比,斩获该片8%的票房收入。

截至目前为上映第六天,票房达6.59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