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信(002608.SZ)拟不超10亿元购买江苏信托的信托计划

  格隆汇12月4日丨江苏国信(002608.SZ)公布,公司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提升存量资金收益,在保障日常运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自有资金购买控股子公司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信托”)的信托计划,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投资额度有效期限为自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后的12个月,在此期限内上述额度可以循环使用。

  此次运用自有资金投资信托计划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不涉及使用募集资金。适度地购买信托计划,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