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阳(300236.SZ):合肥新阳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格隆汇12月4日丨上海新阳(300236.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合肥投资建设第二生产基地项目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在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合肥新阳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合肥新阳”)。

  2019年10月21日,公司与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上海新阳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启动位于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第二生产基地项目建设。

  根据《公司章程》和《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此次投资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1日审议通过,且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合肥新阳现已完成了相关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从事半导体材料的制造、加工、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从事与电子科技、信息科技相关的材料的制造、加工、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随着我国集成电路制造规模的扩大和公司超纯材料在客户端认证后客户订单的释放,公司目前的产能已不足以满足未来客户需求,扩大产能成为迫切需要。合肥新阳的建设和投产将使公司超纯材料的产能获得极大提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