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诺其(300067.SZ):尚乎彩链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及工商备案手续 将运用区块链技术的可溯源

  格隆汇12月4日丨安诺其(300067.SZ)公布,2019年10月28日,公司与杭州彩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尚乎彩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尚乎彩链”)。

  截至公告日,上海尚乎彩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及工商备案手续,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通讯设备、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信息技术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网络工程(除专项审批),企业管理咨询,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自动化设备、数码产品、办公用品、打印机耗材、日用百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海尚乎彩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设立是公司大数码布局的重要一环,尚乎彩链将通过区块链技术的可溯源,不可篡改的特性,记录尚乎数码平台上商品的生产,销售,流转过程,消费者在尚乎平台购买商品真伪得到保障,后续服务体验得到提升,从而促进尚乎数码平台的快速高质量发展,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