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水表(603700.SH)中标5464.02万元无线远传阀控水表采购项目

  格隆汇12月4日丨宁波水表(603700.SH)公布,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致格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七台河市供排水总公司“无线远传阀控水表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5464.02万元整。项目主要内容为NB-IoT无线阀控水表、NB-IoT无线远传水表及LoRa无线阀控水表的采购。

  公司在智能水表领域已经拥有多年的研发经验,尤其是在NB-IoT智能水表方面。现拥有行业内领先的NB-IoT物联网自动抄表规模商用技术和多项终端制造技术,目前市场范围已涵盖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成都、拉萨、乌鲁木齐、宁波等重要城市。今年多次项目中标是客户对公司产品质量、先进核心技术的肯定和信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