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圣(002872.SZ)拟注销12家子公司

  格隆汇12月4日丨*ST天圣(002872.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重庆天欣药业有限公司、重庆玖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璧山区天圣药品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大广药业有限公司、天圣制药集团中药有限公司、重庆柒玖壹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柒玖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天圣医学研究有限公司、重庆天圣医药物流有限公司、重庆广阳医药有限公司、重庆乐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重庆中大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计12家子公司,公司董事会同意并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法办理相关清算和注销的具体事宜。

  基于公司整体经营规划和战略布局的调整,以及上述拟注销子公司未实际开展业务的经营情况,为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经营管理成本,提升运营效率,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注销上述子公司。

  此次注销完成后,上述子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但不会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