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圣(002872.SZ):长圣医药拟吸收合并大美药业

  格隆汇12月4日丨*ST天圣(002872.SZ)公布,为进一步优化公司管理架构,简化管理环节,简化内部核算,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的议案》,同意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长圣医药有限公司(“长圣医药”)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重庆大美药业有限公司(“大美药业”),吸收合并完成后,长圣医药作为吸收合并方存续经营,大美药业作为被吸收合并方依法予以注销登记。

  长圣医药通过吸收合并方式合并大美药业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吸收合并完成后,长圣医药作为合并方存续经营,大美药业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吸收合并完成后,大美药业所有的资产、负债、权益及人员和业务等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均由长圣医药依法继承。

  此次吸收合并有利于公司整合优势资源,简化管理环节,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长圣医药和大美药业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已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此次吸收合并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财务状况及盈利水平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损害本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