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乐音响(600651.SH)拟以20亿元债权增资北京申安 后续挂牌转让其100%股权

  格隆汇12月4日丨飞乐音响(600651.SH)公布,因公司战略调整,公司拟以债转股方式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申安”)进行增资,即以公司持有的对北京申安人民币20亿元债权转为对北京申安的股权投资,按同等金额增加其注册资本。增资后北京申安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36,885.5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36,885.5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北京申安持股比例不变,北京申安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债转股后,公司拟筹划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北京申安100%股权,并要求摘牌方为北京申安对公司的全部债务清偿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及提供相应的资产担保。目前该事项仍处于筹划阶段,尚需履行必要的内外部相关决策、审批程序,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