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时集团(01005)三间附属获授不超过7000万港元的融资额度

  智通财经APP讯,美力时集团(01005)公布,根据公司于2014年10月12日的公布有关由一家香港银行之前给予三间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合共不得超过7000万港元的银行融资额度。公司已收到银行发出共两封给予三间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的经修订融资的融资额度函件,惟融资额度总额与旧融资额度金额相同,即合共不超过7000万港元,于2019年12月4日始有效。所有这两封经修订融资额度函件,包括(除其他外)其中条件也为郑榕彬(公司的控股股东)必须维持拥有(无论直接或间接拥有)该公司股本不少于 51%。违反上述条件将构成授信额度违反事项。

  公告称,公司拟动用上述更新授信额度拨付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一般商业运作所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