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资源(01208)已批准重组及改组其董事会委员会

  智通财经APP讯,五矿资源(01208)公布,为进一步加强其企业管治常规,该公司董事会(董事会)已批准重组及改组其董事会委员会,自2019年12月4日起生效。

  董事会已同意成立审核及风险管理委员会。该委员会是将过往的审核委员会及风险管理委员会合并并取代。审核及风险管理委员会现由以下董事组成:陈嘉强(审核及风险管理委员会主席)、梁卓恩、Peter William Cassidy、张树强及徐基清。

  董事会已同意成立管治、薪酬及提名委员会。该委员会是将过往的管治及提名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合并并取代,由以下董事组成: Peter William Cassidy(管治、薪酬及提名委员会主席)、梁卓恩、陈嘉强、焦健、徐基清。

  鉴于董事会委员会的重组、贝克伟的辞任及陈嘉强的委任亦同于今日宣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