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达股份(300772.SZ)近日与华润风电(越西)签订风力发电机组销售合同

  格隆汇12月4日丨运达股份(300772.SZ)公布,近日,公司与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控制的华润风电(越西)有限公司签订了风力发电机组销售合同。

  除前述合同外,截至公告披露日的连续12个月内,公司分别与华润风电(枣阳)有限公司、华润新能源(临汾)风能有限公司、华润风电(宜城)有限公司、华润新能源(随县天河口)风能有限公司、华润风电(广水)有限公司、华润风电(赣州南康)有限公司、华润新能源(黎平)风能有限公司签署了风力发电机组销售合同。上述公司均为华润电力控制的公司,属于同一交易对手方。

  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与华润电力及其控制公司在连续十二个月内签订日常经营合同金累计达到约16.73亿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0.53%。

  公司在连续十二个月内与同一交易对手方华润电力及其控制公司签订的合同累计金额为约16.73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53%,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合同签订为日常经营行为,不涉及关联交易,对公司业务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对合同当事人产生依赖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