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药业(002422.SZ):基于对公司价值高度认可 控股股东提议公司回购1亿元-2亿元的股份

  格隆汇12月4日丨科伦药业(002422.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4日收到了公司控股股东刘革新《关于提议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回购股份的函》。

  刘革新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和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考虑到公司股票的持续低迷,为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同时也为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将股东、公司和核心团队三方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特提议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

  结合近期公司股价,此次拟回购价格上限不超过25元/股,回购总金额1亿元-2亿元人民币。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25元/股的条件下,按回购金额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800万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56%;按回购金额下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400万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28%。具体回购股份的金额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的金额为准。

  此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作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