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000656.SZ):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期将延长6个月

  格隆汇12月4日丨金科股份(000656.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4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期的议案》,公司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购买期将延长6个月。根据公司《卓越共赢计划暨2019至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该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及公司《卓越共赢计划暨2019至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之一期持股计划》的规定,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约定的股票购买期将于2019年12月5日届满。鉴于股票购买期内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需办理选聘专业管理机构、签订资产管理协议、协商融资方案、开立股东账户等事宜,且存在定期报告披露窗口期限制买卖等情况,故实际可用于股票购买的时间已大幅缩短,导致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6个月内无法完成公司股票的购买。

  卓越共赢计划暨2019至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是构建公司全面科学的长效激励机制,可以充分激活各层级员工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并将个人收益和公司中长期利益挂钩。为确保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整有效推进和实施,根据公司《卓越共赢计划暨2019至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并经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将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期延长6个月,即购买期延至2020年6月5日止,同时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6个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