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华股份(002240.SZ)拟将2019年年度审计机构由正中珠江变更为容诚

  格隆汇12月4日丨威华股份(002240.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4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拟将2019年年度审计机构由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变更为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容诚会计师事务所”)。

  公司原审计机构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已连续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多年,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

  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和未来审计的需要,由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拟聘请具备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年度审计机构,审计费用依照市场公允、合理的定价原则,结合委托的工作量等情况授权公司管理层与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协商确定其年度审计报酬事宜并签署相关协议。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在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期间,勤勉、尽责、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公司对其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良好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