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000876.SZ)拟收购12000头育肥场资产、生源农业及浙江一海各100%股权

  格隆汇12月4日丨新希望(000876.SZ)公布,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其中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12,000头育肥场资产的议案”、“关于收购四会市生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收购浙江一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生猪产业发展战略,公司拟收购莱州市昱华农业有限公司(“昱华农业”)拥有的位于山东省莱州市12000头育肥场固定资产以及莱州市金田农业专业合作社(“金田农业”)拥有的该猪场运营所需的所有合规手续及土地流转手续。同时,金田农业为我司提供在该项目基础上继续扩建36000头育肥场的所有合规手续办理服务。收购总价为人民币2800万元。

  根据公司生猪产业发展战略,公司拟收购四会市生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源农业”)100%股权。生源农业拥有存栏1000头母猪场和存栏7000头配套育肥场已流转土地(1130亩)的合规手续,以及土建、钢构、设备、道路等在建工程及固定、流动资产。收购总价格为人民币4200万元。

  根据公司生猪产业发展战略,公司拟收购浙江一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一海”)100%股权。浙江一海拥有年出栏15万头生猪养殖场已流转土地(约416亩)全套合规手续,土方平整、道路等在建工程。收购价格为人民币306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