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仕维(01993)完成向蚂蚁金服发行3567.57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雅仕维(01993)公告,董事会宣布认购协议所载所有条件已获达成,而认购事项于2019年12月4日完成。合共3567.57万股认购股份(占紧随完成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50%)已由认购人按每股认购股份4.10港元的认购价配发及发行。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428亿港元,预期将由公司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及旗下中国及新加坡项目资金。

  此前雅仕维发布公告,就有关向认购人Antfin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蚂蚁金服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增发3567.57万股,据悉,蚂蚁金服由阿里巴巴(09988)最终持有33%,杭州君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根据中国法律注册册成立的有限合伙)和杭州君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根据中国法律注册册成立的有限合伙)持有50%,而蚂蚁金服余下股权由其他股东持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