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生活(600978.SH)拟将2019年度审计机构更换为中审众环

  格隆汇12月4日丨宜华生活(600978.SH)公布,根据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拟将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及内控审计机构更换为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审众环)。

  公司原聘请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机构,现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同时确保外部审计机构的客观性和独立性,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拟将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及内控审计机构更换为中审众环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审计工作量及公允合理的定价原则确定其年度审计费用及签署相关协议。

  公司已就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事项与正中珠江进行了事先沟通。公司董事会对正中珠江多年来为公司提供的专业审计服务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