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保集团(01427.HK):部分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发行945.6万股 稳定价格期结束

  格隆汇12月4日丨中国天保集团(01427.HK)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4日,招股章程所述超额配股权已获联席全球协调人部分行使,涉及合共945.6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4.73%,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配发。

  超额配发股份将由公司按每股股份2.50港元配发及发行。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批准及许可超额配发股份上市及买卖。超额配发股份预期将于2019年12月9日上午九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

  此外,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已于2019年12月4日结束。

  于紧随发行及配发超额配发股份后,公众持有的股份数目不低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总额的25%,其符合上市规则第8.08(1)条所述最低百分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