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美控股(00198)拟以不超过9.8亿港元收购提供一站式资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运营商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星美控股(00198)公布,于 2019 年 12 月 4 日,该公司与新盟通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国际通讯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称“卖方”)订立谅解备忘录,该公司拟向卖方收购新盟通信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除有关(其中包括)保密、终止、开支与费用及规管法律的若干条款外,谅解备忘录对卖方及买方不具法律约束力。

  公司预计有关金额将不超过 9.8 亿港元,代价将于建议收购事项完成时以公司配发及发行公司的新股份的方式偿付。每股发行股份的价格为 2.30 港元。

  据悉,目标集团主要从事提供一站式资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运营商。主要业务包括:三网融合的基础电信服务、ICT 系统集成服务、IOT 物联网服务、移动互联网服务、互联网媒体资讯等多项综合服务。

  目标集团在柬埔寨拥有约 6600 公里的光纤网路,光纤网路已经覆盖了 25 个省市和 90%的人口,拥有连结全球的国际网关。目标集团资质齐全,拥有 DTT/OTT/ISP/VoIP 等资格证书,为柬埔寨首家推出 4K 品质的电视提供商、唯一的 OTT 电视服务提供者、也是柬埔寨唯一的三网合一运营商。目标集团主要向 C 端家庭用户、B 端政企用户及运营商提供四类服务:基础电信业务、增值类 ICT 业务、泛增值类 ICT 业务和资料中心 IDC 服务。

  除此之外,目标集团结合该集团现有的国内影院网路资源及电商平台优势,能为会员提供影视文化及多元化消费增值服务,发展更多交叉销售项目,贯彻实践集团的整合营销策略。

  董事认为收购事项有利于集团的长远发展,并为集团的核心业务带来强大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