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维持众安在线(6060.HK)“增持”评级,目标价上调至34港元

格隆汇12月5日丨在摩根士丹利12月4日出具的2020年保险行业前瞻报告中,维持众安在线(6060.HK)“增持”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30港元升至34港元。
这是继近日摩根大通、星展银行上调众安目标价后,又一大行再次调升其目标价。 
报告称,投资者此前过于担心公司上半年保费的增速放缓,但保费放缓的背后主要在于众安优化业务结构。而在众安公布9月份保费重回高增速后,股价出现大幅提升。此外,公司是区块链相关研究和应用程序的领导者,随着政府表示对区块链技术的支持,公司或将随之受益;预期公司将在2020年实现整体盈亏平衡。 
此前,摩通将众安在线(6060.HK)评级自“中性”上调至“增持”,目标价亦自23港元上调至32港元;星展银行维持众安(6060.HK)买入评级,目标价35.5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