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首予阿里巴巴(09988)“买入”评级 目标价25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报告称,首予阿里巴巴(09988)“买入”评级,并在确信买入名单(Conviction List)之上,目标价252港元,意味较现价有31%的上升空间。

  该行认为,现时应吸纳阿里给予3个原因:首先是阿里将持续在9.6亿数码经济用户及广泛的产品及服务中释放更多协同效应。据该行的估计,在今年内地零售消费中,阿里获取到近三分之一的支付量,并进一步渗透至欠发达地区;其次是阿里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层,将推动产品创新及多项业务的增长。至于其合作伙伴的结构旨在保留及激励人才,以及推动其六大价值,以实现业务模式的长期可持续性;最后一个原因为超越核心增长的潜力,集团正是实现其“五年计划”,该行预计,其未变现的资产在2021财年开始会对收入增长有显著的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