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丨晶方科技涨近6% 封测厂商纷纷满载

格隆汇12月5日丨晶方科技(603005.SH)涨近6% ,报30.69元,总市值70.5亿元。华为海思将原本在台湾封测的订单,转给长电科技、华天科技等国内封测厂商,且订单量还在不断增加。7月份开始长电科技、华天科技两大国内封测厂商都处于满产状态。封测厂商拐点来临主要有两大原因。一是国内半导体产业需求快速增长。二是美国将一些国内杰出的终端厂商列入实体清单后,这些企业加大对国内供应链的扶持力度。
晶方科技专注于传感器领域的封装测试业务,拥有多样化的先进封装技术,同时具备8英寸、12英寸晶圆级芯片封装技术规模量产封装能力,封装产品主要包括影像传感器芯片、生物身份识别芯片、微机电系统芯片(MEMS)、环境光感应芯片、医疗电子器件、射频芯片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