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APL.US)证实2019款13英寸MacBook Pro入门型号存在无故关机问题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5日消息,据Engadget报道,苹果(AAPL.US)证实2019年款13英寸MacBook Pro的入门型号存在无故关机问题。据用户在 MacRumors论坛上的反馈,这款笔记本在电量降至25%至50%之间时,会随机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而且必须要接上电源才能重启。

  苹果据称已经发布了一份支持文档,提出了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一旦‌这款MacBook Pro电量‌低于90%,用户就插上电源,并退出所有应用程序,让设备休眠,并至少充上八小时电,之后将电脑更新至macOS的最新版。若是这一方案未能起效,建议用户联络售后。

  Engadget表示,可能只是这些型号的一部分出现了问题,但鉴于苹果面临的蝴蝶键盘集体诉讼案问题,这令人担忧。在该公司近日发布的最新款16英寸MacBook Pro中,苹果放弃了这款键盘,但诉讼可能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