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降新华保险(01336)目标价至32港元 维持“持有”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 大和发布报告称,下调新华保险(01336)目标价8.6%,由35港元调低至32港元,维持“持有”评级。

  该行称,新华保险由明年开始的“1+2+1”策略视寿险为主体,旨在满足客户对保险保障多样化的需求,另视财富管理及医疗保健为其他两个增长引擎。虽然新管理层在开放日向投资者作出汇报时未有提及高端市场市占率目标,但这将成为一个重要的量度指标。在高端市场市占率的排名中,集团的目标是成为行业前五名之一。

  该行还称,产品方面,除了专注“重大疾病+医疗保障”产品,集团也会在代理渠道增加更多年金长期储蓄产品,在银行保险渠道增加整付保费产品。因此,管理层表示新业务价值利润未来有机会下降。至于渠道方面,集团的目标是增加代理人数,估计到今年年底代理团队将增加至50万人,同比增35%,集团计划提供更多培训、销售更多年金产品,以及分配更多财务资作招聘。另外,银行保险将未来将成为更重要的渠道,但管理层提到该集团对银行的议价能力及控制能力相对较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