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300418.SZ):调整Opera股权投资交易中转让方业绩承诺标的

  格隆汇12月5日丨昆仑万维(300418.SZ)公布,现鉴于Opera Limited已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是上市主体Opera Limited,公司持有Kunhoo Software LLC的股东权益全部转换为持有同等权益的Opera Limited的股份,公司目前拥有的是Opera Limited的股权。

  从交易实质上出发,应当由Opera Limited继续履行原交易中业绩承诺义务,继续使用Kunhoo Limited和Opera Software AS(下称“Opera AS”)作为业绩承诺标的,不符合原交易方案的实质以及实际情况,不利于维护上市公司股东权益。

  为了维护公司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维持原交易方案的实质不发生变化,公司拟将业绩承诺中的标的公司由Kunhoo Limited和Opera AS变更为Opera Limited,同时Opera Limited按照原业绩承诺方案中Opera AS承诺的净利润金额(为原业绩承诺中较高的承诺金额)承担业绩承诺指标,其他业绩承诺内容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