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中超控股逼近涨停 以“瘦身”的方式调整产业结构以减轻负担

格隆汇12月5日丨中超控股(002471.SZ)逼近涨停,报2.49元,总市值31.6亿元。中超控股昨日公布,公司为确保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全面提高产业健康度,以“瘦身”的方式调整产业结构以减轻负担、轻装前行,拟将持有的新疆中超新能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新疆中超”)62.5%的股权、河南虹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虹峰”)51%的股权共计人民币706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何志东。其中,何志东受让公司所持有的新疆中超62.5%股权,股权转让款为人民币4000万元;何志东受让公司所持有的河南虹峰51%股权,股权转让款为人民币3060万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新疆中超、河南虹峰股权。新疆中超、河南虹峰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