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预计苹果(AAPL.US)2020财年Q1业绩超预期 目标价上调20%至300美元

  随着圣诞节即将来临,花旗发表研报称,认为苹果(AAPL.US)今年圣诞不会出现去年下调业绩预期的情况,并预计该公司圣诞节所在的财季(2020财年Q1)以及之后,销售额和每股收益将高于预期,重申对该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并将目标价从250美元大幅上调20%至300美元。

  研报指出,今年1月,苹果下调2019财年Q1(截至2018年12月)的业绩预期,这是该公司自2007年推出iPhone以来首次发布负面预期。事实上,这次下调是在1月2日,就在圣诞节购物之后。受此影响,投资者往往不愿接受“这次情况不同”,但花旗认为,今年的圣诞节对苹果来说确实可能不同。

  花旗预计,苹果不会发布负面业绩预期,且预计苹果销售额和每股收益将高于预期。花旗预测,12月当季,苹果销售额为895亿美元,高于879亿美元的普遍预期,也高于苹果855亿至895亿美元的指引上限。每股收益为4.58美元,也高于普遍预期的4.51美元。

  展望12月之后的季度,花旗对其销售额和每股收益的预计也明显高于市场普遍预期,认为市场普遍预期的数字将继续上升。花旗认为,市场普遍低估了苹果手表和AirPods的需求,苹果可穿戴设备的季度销售额可能超过100亿美元,并指出普遍共识忽视了可穿戴设备的细分市场。因此,花旗对苹果销售额和每股收益预期都大大超过了市场共识,将其目标价格从250美元上调至300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