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华集团(00275)拟与清盘呈请人进行磋商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凯华集团(00275)公告,于2019年11月22日,Unique Rosy Limited, Bloom Right Limited 及 Plenty Choice Investments Limited(“该等呈请人”)分别向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高等法院”)提交一份对公司作出的清盘呈请。公司于2019年11月27日收到该等呈请,该等呈请将于2020年1月22日于高等法院聆讯。

  公司正积极就该等呈请寻求法律意见。公司拟与该等呈请人进行磋商,以友好和解该事宜,并将竭力协定尽快共同申请撤销该等呈请。

  鉴于清盘令有可能影响股份的过户,公司正就向高等法院申请认可命令向其法律顾问寻求意见。

  公司继续暂停股份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